祛痘后经常过敏是激素依赖性皮炎吗?

患者咨询
▼▼▼▼▼▼▼▼▼▼▼▼▼▼▼▼▼▼▼▼▼▼▼▼▼▼▼▼▼▼▼▼▼▼▼▼▼▼▼▼▼▼▼▼▼▼▼

原来脸上长痘痘,去年使用过贵夫人的祛痘膏,感觉当时效果很好,别人都说我的皮肤变白了,用了它,我感觉皮肤摸着滑滑的很舒服,就一直用,大概持续了3个月左右吧,又换面膜又换护肤品什么的,脸就开始过敏,直到现在也没有好。

▲▲▲▲▲▲▲▲▲▲▲▲▲▲▲▲▲▲▲▲▲▲▲▲▲▲▲▲▲▲▲▲▲▲▲▲▲▲▲▲▲▲▲▲▲▲▲▲▲▲▲▲▲▲▲▲▲▲▲▲▲▲▲

一般祛痘膏,含有激素的可能性很大,导致的激素皮炎,损失角质层,所以肌肤很敏感,严格来说不是常规意义上的过敏

过敏是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皮肤状态,有的人会花粉过敏,有的人会饰品过敏,有的人饮食不当会过敏。其实有时候过敏并不是简单的过敏,可能是激素依赖性皮炎,比如祛痘后经常过敏,就是激素依赖性皮炎!

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简单诊断方法:

1、只有使用过激素产品的皮肤处才会出现皮炎、皮损症状,该症状类似过敏,却非全身性症状,多发生于面部。

2、激素脸的症状是因激素沉积引起的,激素在皮肤中无法自主代谢出来,会对皮肤形成反复的依赖性,症状表现也会一时好,一时坏,反反复复。

3、激素脸的症状常见有红肿热干痒,痘痘,红血丝,脱皮,汗毛加重,皮肤暗沉等,因肤质与受害程度不同,症状表现为几种。

4、如果您经常用皮炎平,皮康王,恩肤霜,艾洛松,尤卓尔等这类的激素软膏,那么您的面部皮炎基本便是激素依赖性皮炎。另外在某些快速祛痘、快速美白,快速祛斑的产品中也是激素外用的集中地,因此导致的面部皮炎反复也极有可能是激素依赖性皮炎。

5、经常化妆,使用护肤品,皮肤出现微不适症状,且反复。例如反复脸过敏,多数为激素脸或者敏感性肌肤,请注意。

6、已经过了青春期,面部痤疮仍旧出现,且反复或者仍有痘痘,脓包型皮炎,或者留有痘印等等,多数有可能是激素依赖性皮炎。

在确认患上激素脸之后,很多患者表示脸上的皮炎症状范围越来越大,并且越来越重。难道激素脸会自主扩散?其实激素脸的症状是不会自主扩散的,而是哪里使用了含有激素的东西,哪里就会出现皮炎症状。

患上激素依赖性皮炎首先停用在用的外用产品即激素药膏以及速效化妆品,每日使用接近体温的清水洗脸,避免外用产品对受损肌肤继续刺激!

尽快对受损的肌肤进行排毒修复,使用对症的纯中药草本原液渗入皮肤的各个层次,迅速阻断激素所造成的恶化连锁反应,然后再将肌肤里沉积的激素及各种皮肤自身不能代谢的化学沉淀物及毒素,溶解成最小的小颗粒并附着在细胞壁上,最后,利用中药原液里面的营养成分,将肌肤垃圾排出皮肤表面并随着角质层脱落,从而达到彻底清除毒素、治疗激素脸的根本目的。

要想远离激素依赖性皮炎,必须远离激素。不要随意使用药膏,不可迷恋速效诱惑。

如果您还有关于激素依赖性皮炎、痤疮、皮肤过敏等皮肤问题想要咨询,可以通过添加微信号:jspy88 免费咨询!领取免费试用装!科普君会给您提供详细解答。

原创文章,作者:,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pxrmyy.com/4183.html

联系我们

400-800-8888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admin@example.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